close

大多數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覺得很中性。

「你皮膚其實不錯啊,還蠻白的,只要再留個長髮一定很好看。」很多人都說。

「頭髮長一點就變正妹了啦!」比較好的朋友也常說。

可我就不喜歡長髮,短髮乾淨俐落,不用費心整理,洗完頭很快就乾了,何苦留長呢?

人會因為愛情而改變。

這句話,直到與學長相遇,我才慢慢肯定。

會遇到那個學長,是因為參加某個活動,而且被分到了同一組。

記得那時,玩了一個叫做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,他選了真心話。

我喜歡長頭髮的女生,他是這麼說的。

之後,我的頭髮開始越變越長了。

從忍著不剪,到希望它可以長快點,可惜頭髮長的速度是一樣的。

就在我發現它終於過肩的那一天,興奮地想讓它被這個世界看見。

只是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逛,就夠開心的了。

突然,先是看見學長的臉,想衝向前跟他打招呼。

但再仔細一看,發現他手裡牽著一隻手。

手的主人是一個短髮的女生。

原來,人是真的會因為愛情而改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