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你還記不記得小時候的數學題,多有趣阿!

B:哪裡有趣,寫的頭都快抓破皮了。

A:我記得那時候阿,鉛筆跟橡皮擦都變短超快的。

B:這麼用功阿~

A:鉛筆越啃越短呢!

B:原來是用啃的才變短的阿!!!

A:我牙齒很好吧~呵呵呵

B:是在得意什麼!誰在乎你的牙齒啊!!!話說沒有人會真的啃下去吧...

  那橡皮擦也是用啃的囉?

A:我試過啦~但是不好吃,所以放棄了。

B:所以你鉛筆真的吃進去了...天啊...

A:我說,你幹嘛那麼執著鉛筆...橡皮擦是越擦越短沒錯啦!

B:那你還是蠻認真的嘛!

A:對阿,看題目、啃筆、掉屑屑、 擦一擦...看題目、啃筆....

B:你根本認真在錯的地方了吧!難怪擦子和鉛筆那麼短命!

  那題目呢?不會還在第一題吧?!

A:第一題是...

B:果然是停在第一題...

A:小明的爸爸三年前50歲,請問十年後,小明幾歲?

B:小明...57...等等...誰知道啊!!!題目裡根本就沒說過小明幾歲阿!!!

  問有關爸爸的問題啦!

A:那麼第二題,是梯形公式的應用題。

B:梯形公式簡單。

A:小明的爸爸在小明3歲生日時買了3台跑車,4歲生日時買了4台跑車...,

  依此類推,請問小明十歲生日時總共會有幾台跑車?

B:爸爸買這麼多跑車幹嘛!!!是放的下喔?!!不換一下生日禮物嗎?!!!!

  重點是十歲根本就還不會開車吧!!!!

A:我好想當小明喔...

B:我也好想當...你個頭啦!下一題!

A:這題又回到年齡問題了,小明3年前是17歲,那時後爸爸大他三十歲,

  請問十年後爸爸幾歲?

B:這簡單,60歲嘛。

A:錯,53歲,因為爸爸車禍身亡了。

B:你以為是電視劇喔!!!爸爸就這樣死了,叫我們還怎麼算題目。

A:既然爸爸都死了,那就換下一題。

B:也太不尊重人了吧!

A:小明的爸爸今年...

B:小明的爸爸不是死了嗎?

A:小明有很多個爸爸。

B:不是吧!!!你應該是要說有很多個小明!!!

A:好,我就繼續說囉,另一個小明的爸爸今年16歲...小明他...

B:等等!小明的爸爸不要衝動啊!!!!

A:來不及了。

B:天啊...這種題目能出嗎...

  你還是換一題好了,這次不要用小明的爸爸了。

A:那換小明的媽媽,小明2年後22歲,媽媽比小明大18歲,請問小明的媽媽今年

  幾歲?

B:22-2+18=38,38歲。

A:錯,女人永遠覺得自己18歲,就像小明的媽媽永遠覺得自己沒生過小明

  一樣。

B:誰管小明的媽媽怎麼想啊!!!不要扯什麼凍齡美魔女!!!

A:你看吧,還是小明的爸爸比較好,都沒這種問題。

B:這不重要!重點是我們根本沒算出半題阿!!!!

A:那麼最後一題,小明今年五歲,十年後,爸爸的年紀是小明的四倍,請問...

B:我知道,60歲!

A:請問小明今年幾歲?

B:(拿出鉛筆啃)

下台一鞠躬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詩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